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二刷预售开启】《草根·梨花》

占tag抱歉。谢谢大噶奶我出小龙!如约俺来开《草根·梨花》二刷了!本子终宣(二刷无需补款!)


【预售地址】

二刷预售截止到【2018.5.20】~在到货之前如果想要阅读电子书的话,请分别拍下“电子书”和“补款纸质书”,客服(俺)这边就可以先为您发货电子书啦!详情也请咨询客服(虽然时差关系可能会回复有些慢)

《草根·梨花》和《沿着风的轨迹》都购买的话,三本套装厚度约为6.6cm

  • 【试阅】

        《草根》            《梨花》


价格比一刷略贵!因为二刷数量不多,寄货运费会比一刷要高很多!而且鉴于一刷的痛苦我想换物流了!会有大佬的插画卡片!还有我的无料特典小册子!【大概……我还欠着大佬工钱otzz

之前一刷书籍有物理意味质量问题的旁友们如果有迫切要换本的也可以联系客服!

感谢大家的支持!非常感谢!

  20 7
评论(7)
热度(20)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