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振藤】

“如同所有的事物充满了我的灵魂, 

你从所有的事物中浮现,充满了我的灵魂。 

你像我灵魂,一只梦的蝴蝶, 

你如同忧郁这个词。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仿佛你消失了一样, 

遥远且哀伤,仿佛你已经死了。 

彼时,一个字,一个微笑,已经足够。 

而我会觉得幸福,

因为,那不是真的。”

情人节布置的作业画完了!【不如说是忽然剧烈抗拒细化抗拒修改于是坑了

虽然感觉很偷腥很过激背德!但确实是幸歌ver。。。。对不起老鹤(。

我也不知道为啥就很想画这俩人在昏暗的阁楼杂物室里忽然有了交集然鹅什么都没有发生【???因为实际上并不是爱情

顺便说一个关于幸歌的趣事……幸歌里鹤丸跟振的老家西寺,原型是四川那边……所以会四川话的旁友们可以试试幸歌另类的打开方式【

反正就……唉,我觉得这一对发明了一个新名词叫官方拉郎(啥)总之就是,拉郎使我快乐,混乱邪恶使我快乐……想在幸歌里写更多神奇的大乱炖(主线还是鹤一亲友向啦!)

下一个作业是画mortal enemy!想画暴打检非的哥哥!

  15 2
评论(2)
热度(15)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