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审神者台词

玩了发自家婶的台词。

阿良是中东大戈壁产的审神,图1-4开始能捡到,相当于普通打刀或胁差。 

鹤总和振哥能捡到一堆堆阿良 

也很好召唤,锻婶时间130。

难用,比较蠢, 像家政人员。 

----------------------------------- 


登录加载中:懦弱和胆怯能杀死人,而爱与忍耐赋予新生。


登陆完毕:审神乱舞,开始了哦。


游戏开始:亲爱的,欢迎回来。


入手:初次见面,我是沖田俚良。打扫卫生和射箭都很喜欢。我会尽力辅佐您的,还请多指教。


本丸台词1:在院子里放个射箭的靶子,您觉得怎样?传统弓也可以上战场嘛……远程攻击也很重要啊。


本丸台词2:想来杯茶吗?各样的茶我都很喜欢啦。还是说,您比较想吃我做的拉面?

 

本丸台词3:我在听风……今天真是个好天气,令人忍不住想吟诗呢。如果筝在的话,真想为您演奏一曲。

 

本丸(放置):这样清闲着,就能感觉到和平的可贵……

 

本丸(负伤)(轻伤):嗯~看点什么书好呢?要不去缝衣服吧~

 

本丸(负伤)(中伤以上):哎呀……暂时做不了家务,真是抱歉。


手入:……之前有过比这更糟糕的情况……麻烦您了。


编成(队长):我?我不擅长领导别人啦……(小声)谁来和我换一下?

 

编成(队员):非常感谢!我会加油的!


装备1:哦哦!好赞!

 

2:这个,怎么用呢?

 

3:得小心别搞坏了啊……

 

出阵:那么,全力以赴吧!

 

索敌: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啊……在那里!

 

战斗开始(出阵):冷静出击,不要大意!


战斗开始(演练):还请您多多赐教了。 

 

战斗中1:……一!(倒数射箭)


      2:破绽!


会心一击:偶尔也要认真啊!


重伤/中伤:……得快点进入状态了!


真剑必杀:我来这里……不是为了被打倒的!


一骑讨:独自战斗吗……正合我意!


胜利MVP:唔诶!这可真是太感谢啦!


获取资源:吃的?……不是啊……

 

升级:似乎变强了一点。这样能更好地帮到您了吗?……就算是我也有所成长啦,真奇妙呢。


远征出发:我出发啦!记得要叫人打扫卫生哦!


远征归来:我回来了!想洗澡!


锻刀:新朋友啊……该怎么打招呼呢?好紧张!

 

刀装:都说了我不擅长手工…… 


任务完成:任务都完成了呢!不愧是您!

 

马当番(开始):骑野马上山很好玩啊!

 

马当番(结束):得好好训练它们才可以嘛。


田当番(开始):我只会种藕啊……怎么办呢


田当番(结束):做田活……莫名地激发了写诗的灵感哦?


手合(开始):多多指教,可别手下留情,拜托啦?

 

手合(结束):非常感谢!今后也一起进步吧! 


链结:又偷懒又方便的成长呢……没什么不好。


战绩:很重要的书信呢,要收好哦?


商店: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总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啊。

 

破坏:又要回去最开始的地方了……有缘再相见吧?认识你真是太好了。

 


  7 2
评论(2)
热度(7)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