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爱恋

它像浮在夏日的柠檬水上

澄澈的冰块

触碰在我发红的脸颊

令我耳垂滚烫


它像点在草莓慕斯蛋糕上

雪白的奶油

融化在我惊愕的舌尖

令我失了声音


它像铺在高大席梦思床上

柔软的毯子

披盖在我颤抖的脊背

令我倍感温暖


它像——

它像一条忽然冲向我的河

它像一泼忽然倾向我的雨

它像一朵忽然托起我的云


我的心被它高高地悬起来

在我攀不到的天涯和海角

我的心被它深深地扎根下

直到我心田最柔软的土壤


它是白日也能看见的星辰

是聋了耳也能听到的歌声

它是一捧露水芬芳的花束

被亲爱的你塞进我的手里


它是飞过广阔海洋的思念

是我想起你时心跳的回音

是在字里行间寻找着印记

是向神明大声呼求着证明


我张开手臂呼喊你的名字

它就化成闪烁光芒的青鸟

去到你身边!去到你身边!

我把思念染上了它的羽毛


它是条你无声编织的围巾

在异国这渐冷渐寒的深秋

一片如你目光温柔的叶子

随它轻轻搭落到我的肩头



2017.09.01

 @百慕 

  46
评论
热度(46)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