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封面课的作业画了草根改编漫画版的设定……谁对应谁应该很好看出来。人设颜色以零子大佬的为准!我还是在瞎摸鱼。

细化是不可能细化的,这辈子都没办法细化的(窃格瓦拉.gif)。我就假装它画完了。上映日期是故意的。三个人的姓氏分别出自俄语的“胜利”【没错我被谷歌坑了,真姓不是这个,我懒得改了嘻嘻嘻嘻】,绍尔兄妹和我普希金男神的老婆。 

P2补一张在cover上没露脸的海德里希…本来画这个题目就是想着能画海哥,结果老师偏偏选了海哥没露脸的那张……我不管我一定要画……

“告诉我们他的名字时,他正用铁丝为我们拧出小兔子的形状。”(第二章

然后仔细想想他们相遇的时候戈亚斯和伊莲娜其实都十五六岁了!不是玩那种玩具的年龄,所以感觉是海哥自己喜欢……说不准在睡不着的那些晚上拿铁丝拧了很多小东西呢。

关于海哥,跟老师商量草稿的时候,

老师:“这个就是你故事里的坏人吗?”

我:“啊?……哦,大概是吧。”

老师:“什么叫大概是啊。”

我:“就……这个是战争背景,然后这个人是这两个人敌对国家的士兵。”

老师:“那不就是坏人嘛。”

我:“……嗯,嗯啊……”(心情复杂)

心情超复杂。理论上讲是这样,但是我还是挺喜欢海哥的……理论上的坏人吧,海哥本人并不坏呀,对小孩子超好的。如果不是因为所处的环境和身份,海哥就是戈亚斯和伊莲娜一个很普通也很亲切的朋友了。

但也没打算说清了。有很多事就是说不清的。没办法啊。

  12
评论
热度(12)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