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这些日子摸的鹤一CB图儿……一如既往地是为了写文而作的辅助。


p1惯例是幸歌设定。(我知道我该更文了但我闲不下摸鱼的手.jpg

【“终有一日,人们坐在各自的葡萄树与无花果树下,没有什么能再让他们担惊受怕。”
我想过的生活,无非如此。我念着这经文,见云卷悠然漫向远方的山脉,直到困倦,靠在这棵无花果树下睡去。

我做了个好梦。】


p2是草根的设定,嗯,大约是倒数第二章才能写到的内容吧……(不想再爆字数了然而停不下来,hin难过。

【有几秒钟,他闭起眼睛,好像要睡过去了。我们的手指几乎要掐进他的手指里去。
“喂,这种惊吓可不好!听着,你不能死在这里,这里不是苏瓦克的吉格尔,这里是直帆的苍石,才不是你的家乡哩。” 鹤丸生气道,“你死在这里,还是为了我们两个直帆人。我可不认同。”
他微笑起来:“哈哈,那还真是抱歉了。” 
他的声音愈来愈微弱,快与呼吸没有差别。细菌从断肢伤口涌向他的头部和心脏,他的生命随着血流逝。鹤丸弯下腰,伸手整理他的围巾,把沾了血的那一面卷到里面去。
“好吧,那,如果我们活下来了,” 随着这句话,一滴我从未见过的泪水从鹤丸的眼中落出,滑过他的鼻梁,凝在鼻尖,“你需要我们带些什么去苏瓦克吗?他们都会把俘虏的尸体运回国内的,不是吗?……只要我们和他们说……”
确实,在西寺,如果有俘虏死去,尸体都会被扔到到一个指定的地点,有苏瓦克的专用卡车于夜间运走。在死亡上,无论直帆人还是苏瓦克人,只要有一点条件,就不愿草草对待。但在苍石,这个荒凉的边疆,死去的俘虏若没有人通告,就注定要化为苍石的泥土。
他轻轻摇了摇头:“轰炸的时候,保育院那边有很多孩子受伤了,不是吗。照顾好他们就可以了。我的话,在这里就好。……这里的林间,有我的同胞,也有你们的同胞,都是在这密林里的……”
他慢慢说着,挣扎地抬起手来,抚在鹤丸的耳畔与手背。
“……我们在哪里,哪里就有我们祖国的土壤……你们也有你们祖国的模样啊,鹤丸君,小藤原,你们都像诗里的直帆一样美好。”】


p3就是张忽然摸哥.jpg,没什么意思……

好了我继续去码坑了哼唧(。


  19 2
评论(2)
热度(19)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