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CP:鹤一期

摸一张后宫剧《大奥~永眠~》十一章里鹤跟振相遇的脑补。

洁癖的朋友们慎点链接,毕竟这里面的cp连杂食如我都吓了一跳……

喜欢四十九章里那句“而且他曾很想知道,与这样的人一起生活是否能够拥有同样幸福的心情”。

吹一下!虽然知道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在这篇文中并不是官配(精神意味)的cp,可这里面的鹤振莫名其妙戳中了我变态的萌点。

认真思考到底算不算是鹤在单相思……当时在评论区里看到有个人说鹤丸对振哥哥像“看着路边的野花觉得很美丽结果摘回来才发现自己养不活”,太恰当了……是不是该去给他们俩点播一曲《富士山下》……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讲的就是这种感觉吧。

感觉这个故事是我第一次看大三角感觉谁都不是很渣……鹤对振很用心,振也体贴着鹤的爱(可能是我自己脑补出来的体贴咯),却也思念着三明。而三明也思念着振,以一种不会打扰到鹤振的方式守护在振的身边,而当鹤知道了振的心属是三明的时候,也以很温柔的方式去尽力成全他们。感觉是个大家都有苦衷反而难以真正矛头相对做情敌一样【。

反正读到现在我对文中鹤振还有三振这两对都已经通过评论区知道会要be所以心如止水了,可是!果然还是很好奇,振哥哥到底有没有喜欢过鹤将军啊——【抓耳挠腮

悄咪咪艾特作者太太 @台灯为什么不亮了  ._. 擅自画了些莫名其妙的东西,还画得不好,很抱歉……

但太太……

请告诉我振哥到底有没有喜欢过鹤!或者剧透一下后面会不会写到相关内容也好——【土下座【和人打了赌……我押了“喜欢”otzzzz

期待大奥新章~



  15 8
评论(8)
热度(15)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