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终有一天

终有一天

我要扔下笔和纸

我要将墨水的盖子拧开

把瓶中的黑夜倾进河里


终有一天

我要大声地喧闹

我不再有任何想写的了

没有什么更多的念扰


终有一天

我要迎来那自由

它有更精彩更可爱的名

却鲜有人唤这个别称


终有一天

死亡要来亲吻我

永恒会轻咬住我的舌尖

吞下我最后一句吟诵


终有一天

我的手将举不起笔

我的口会讲不出音

终有一天


人们指着我的坟墓说

死人岂会讲话呢

骸骨怎有温度呢

她已逝去


如果在那个时刻

我书写于白云的黑夜

能被风聚拢成雨

飘荡于他们视野


如果终有一天

我写过的文字

能为死去的我发声

那我甘愿奴役其下


因终有一天

我会成为它的主人


终有一天

我会成为它

2016.10.24


  14
评论
热度(14)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