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心命题—焦虑】请来讲述你的心

救救孩子的作品集……求挽尊和扩(。此征集长期有效

能不能请你和我讲一讲:你的“压力”,“焦虑”或“绝望”是什么样子?

  • 在有上述任一情绪时,你会看到或想到什么物件/景色/环境吗?比如树林、石头或风雨?还是什么人?
    有过特别深刻的体验记忆(某一件事)吗?

  • 用一种颜色来描述这种情绪的话,你会选什么颜色?

  • 用一种材料来描绘的话,你希望是怎样的材料?(粗糙的/细腻的/色彩的……etc。不一定要画材,也可以是树枝啊沙子啊之类的,只要我能力所能及弄到,我都会去弄)

如果你愿意花一些时间和心回答这些问题(并不一定要全部回答,随君心意,也不需要担心讲得不好,有什么想法说什么是最好的!),或者和我分享诸如此类的体验和其背后的故事,非常无比感谢。评论和私信都可以。【鞠躬

如果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话也欢迎来质问箱匿名讲述

一人可答多次,因为我们对心情的理解一直会变化。

。抽.奖我也不知抽啥……收集到20个故事抽个人送巧克力和原稿……?(。

——— ——— ———

考研被diss心情很低落……于是忽然想起很早以前想做的一个project,干脆趁热打铁搞起来,但这次不想只画关于自己的事……

之前高三时时不时会因为学业而精神崩溃。在那期间脑子会嗡嗡地冒出很多杂念,逐渐幻化成灰色的海浪,我站在海边不停踱步,直到海渐渐恢复颜色,心情才相对平静下来。今天被教授diss完后这个景象又重新上演,于是我在想会不会压力、焦虑和绝望,其实都可以被具象化地表现出来。
↑所以想试一试。

目前我的焦虑是灰白的海。

  36 20
评论(20)
热度(36)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