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拿梦混更一个【】

CB还是鹤一期

是刚才睡的三小时的午觉里梦到的内容……………………觉得有点神奇就粗糙地记下来了。但我不会写这么复杂的操作的


————————————————


一开始是发生在港口城市的现pa,一期带着前田和平野在码头玩,然后坐海上列车,但海上列车行驶在海中时,海里忽然窜出了海怪,然后就,一车人都凉了。但凉得比较奇怪,他们三个相当于穿越回了明治维新左右的江户什么的……就没死,只是穿越到了另一个时代。

在那个年代的江户,他们发现自己在家里,父亲也在,但其他的兄弟都不在。他们也还保留着在现代化城市的记忆,眼前的父亲却是江户时代的男人,就很不知所措,只好一边暗中观察一边试图看怎么在江户时代生存下去。在这个过程里,一期和前田失去了平野,平野去码头想要试试从海里寻找到这场穿越的答案,但黑船来了,一发炮,平野没了。一期就只好和前田再继续寻找着答案,但同时他们也逐渐开始适应这个江户时代。

然后一期总觉得很困(没错我还做了一段一期视角的梦中梦),身体会不由自主地颤抖什么的,好像这具身体有别的东西依附。(最要命的是这一段我是在一期视角,怀疑是没盖被子太冷了)他以为是穿越过来后身体无法适应,换句话说就是怀疑这具从未来穿越过来的身体在这个年代无法使用太久,于是也开始有点心急地要找到回去的方法。

但眼下的江户时代里,他老爹忽然重病要死了,他就暂时放下了要穿越回去的执念,一心一意地照料父亲。但老窦最后还是死了,死前他把一期叫过来,把自己的养家本领交给了一期,于是一期这才发现自己这江户时代的老窦,是个书法家也是个江湖骗子……

我印象最深的一段就是他老爹让他拿了件新选组的羽织来,大笔一挥在上面写了“土方岁三”四个字,和他说:“这样拿去卖,说是土方岁三穿过和题字的羽织,就能卖个好价钱”。我他妈醒来后想起这段就“什么几把玩意”,但反正梦中我接受了这个设定……

然后老窦死前还给一期留下了一个线索,说是在城郊区,也有个干这行江湖骗术的白衣人,是他老友的孩子,如果遇到什么行业上的问题,可以去投靠。说完这些老窦就挂了。一期一脸懵逼,也没有想过要去找那个白衣人,因为毕竟他和前田不是靠江湖骗术来谋生的,兄弟俩帮人走镖(类似于送快递 )。

但白衣人自己找上门来了,因为一期老窦欠了点钱,没还清就挂了…………(天啊我对不起吉光先生

一期就很无奈,只好说我会还清的啊之类的话,对方也说啊那不急,我是鹤丸,你每个月还一点就行了。(真是个好人呀←一期内心)然后一期说但我不会拖太久的因为我还有事情要做。鹤丸就问他说是不是要去哪里?一期说算是吧,要去很远的地方。鹤丸说我也是诶好巧!之类的,一期问您是要去哪里呢,鹤丸说去我真正属于的地方。

鹤丸说你如果有什么想打听的事也可以问我哦之类的,一期也觉得鹤丸确实认识的人比较多,就试着提了点关于穿越的事,但没想到鹤丸一下子就听懂了。鹤丸就很震惊地抓住他肩膀说还真的是你啊!你也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吗?一期懵了,问难道您也是吗?鹤丸就说他其实也是从别的世界穿越回来的,但和一期好像不是一个年代。(阿爸吐槽:你写到这里差不多就六万字了)

如果一期所处的年代是2200年后的,那么鹤丸在穿越前的时代大约是2020年左右,他们现在身处的年代是1870年左右。

然后鹤丸就说你有没有感觉有的时候身体会颤抖得很厉害啊忽然感觉很冷啊之类的,一期说有,以为只是正常的生了病之类的。鹤丸说他是觉得这具身体和这份灵魂在被这个年代排斥。就是相当于,他感觉到在这个年代的日本,好像已经有一个“自己”存在了,现在他又穿越来了这个年代,就相当于这片土地上他被重复了,所以他和那个“另一个自己”会本能地互相排斥,互相争斗,只有一个能在这个年代的日本活下来。

就鹤丸也会经常犯困,他睡着的时候,就是“这个年代的另一个鹤丸”清醒过来的时刻,他在这个时代所拥有的只有一人份的时间,此刻却被两个灵魂瓜分抢夺……这样的感觉。一期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而且如果睡眠时间愈发增长,另一个自己就会有更多的时间,睡眠多的那个灵魂就会渐渐消散,肉体也会随之垮掉,所以相当于为了活下去,他们必须要彻底夺到这份灵魂的所有权。鹤丸的猜测是想要达到这一点,就要杀掉这个世界的另一个自己的身体。

只要让另一个容器死去,那其中的灵魂就会回到作为容器的赢家的身体。于是他们开始行动,从自己的名字入手,大范围打听有没有与自己同名同姓的人之类的,最后打听到的结果是没有人和他们同名同姓,但是有两把刀是。鹤丸和一期有点懵,说难不成是和那两把刀的刀灵相冲。一期觉得不能忽视这个可能性,问鹤丸要不要去仓库里把那两把刀偷出来破坏掉,再随便找个刀匠打个新的,插回刀拵再给送回去,鹤丸觉得挺冒险但挺好玩的就说吼啊走起,于是他们就去偷刀了……

却在那里遇到了某个本丸的刀男鹤丸和一期。

相当于,人类鹤丸和一期,去偷刀鹤丸和一期,结果遇到了刀男鹤丸和一期来这里执行任务,三组重复的灵魂撞倒一块儿了,大约是排斥性太大超越了零界点,刀鹤丸和刀一期的灵魂独立出来了,和刀男鹤丸一期厮打在一块,人类鹤丸和一期感觉大事不妙啊赶快溜了【】于是人类鹤丸和一期就溜了……并且打算坐收渔翁之利,因为这两组人打肯定能打出个赢家,到时候就不用一对二而是一对一。但两人明白过来说这个世界上确实有“另一个他们”,为了下一次见面能打赢,两人也开始去道场学习剑术。另一边刀鹤丸一期跟刀男鹤丸一期打,刀男鹤丸一期赢了,把刀鹤丸和一期破坏了,因为刀鹤丸和一期身处江户是一个历史错误,它们应该在别的地方。(这里我的梦就结束了……后面的是醒来后想的可能的后续)

想到的是刀男鹤丸和一期执行完工务就打算回去但传送门出了故障,只好在江户逗留了一段时间,结果撞上了人类鹤丸和一期。人类鹤丸和一期见了面就要干戈相向,刀男鹤丸一期根本没把他们放眼里,三秒打爆。但刀男鹤丸一期觉得很奇怪,就问起他们为什么这么执念要杀自己,人类鹤丸一期就和他们解释了,因为觉得如果真的是和自己同样的人的话,应该能听得懂。

刀男鹤丸和一期也确实听懂了,商量了一下说觉得这个也算是历史被改变了,一定是朔行军的阴谋,也属于刀男要管辖的范围内,他们就说那和我们一起回本丸让主上把你们穿越回去吧,结果去到本丸后人类一期发现丫审神者是自己在现世的邻居小伙伴(忽然尴尬的操作.jpg)。审神者也觉得很尴尬就说那我把你们穿越回去吧,很简单的。但试了好几次都没成功,因为在现世,人类鹤丸和一期存在于人世是因为刀灵鹤丸跟一期在博物馆里灵魂沉睡了,所以人类鹤丸和一期能存在,但自从刀男政府开始了,唤醒了在现世的刀灵鹤丸和一期,在现世就发生了灵魂相冲,导致了人类鹤丸和一期的穿越。所以人类鹤丸和一期想要穿越回去,得等刀男政府结束,刀男鹤丸和一期重新变成沉睡的刀灵,在那之前他们就只能在本丸里待着,要么在江户城待着。

后面的就没想出来了otzzz可能就是……假装成刀男的人类鹤一在本丸或江户生活的故事??【等等


  15 5
评论(5)
热度(15)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