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重要通知】

昨天发出的一批货物被快递小哥为了减快递费误拆了包装……我和他说超重太严重可以把盒子拆掉,里面还有四层泡沫纸,没想到他自作主张把泡沫纸也全拆了……所以全部成了裸寄。我现在心如死灰。从来没想到我厂会有这种信用危机。【事情如图】

如果有客官收到的《草根·梨花》有严重破损或影响阅读,请马上告知我,我立刻去印厂下印新份并重新发货。给您造成的不便非常抱歉。今天发货的一批都是严格包装了的,我也和快递小哥说了,全部超重属于正常,一层也不要给我拆。

实在是非常抱歉。昨天发货的一批都是为昨天前就已补款的客官们优先发货的,本来是想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没想到出了这样子的乌龙。因为这套书是预售所以我手头暂时一点余货也没有。真的非常抱歉。

  2 5
 
评论(5)
热度(2)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