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意念艾特《草根》的所有读者。

流泪le终于赶在下印前想起了二刷的最大彩蛋…用草根的漫画改编版权向零子老师 @zeloco  换来的插图(各种意义上我赚翻了,深深感谢零子大佬的厚爱)。

【零子老师根据本故事改编的原创漫画本月25号开始在北京中传图书馆旁的传媒博物馆展出,有条件且想看的旁友们请不要犹豫,去为她打call!】

因为是在一刷结束之后才忽然得到,所以只有二刷版会印插图。但感觉那样对购买了一刷的旁友们hin不公平!可我又真的没余钱快递明信片了你们根本想不到我最近有多穷……

于是放上来有福同享,大家一起欣赏。

朋友们你们看她下笔多有神啊!!! 她画的鹤跟振哥还有粟田口家宝贝们多么可爱!能得到这样的插图我简直空手赚了一个亿【希望大家能和我一同欣赏并赞美她谢谢谢谢!她的插图让俺的故事蓬荜生辉,我感激涕零语无伦次


  78 10
评论(10)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