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  “娜塔莎……”他怜惜地低喊了一声,可是马上就后悔了。像娜塔莎这样的姑娘怎么会愿意将自己的软弱暴露于人前呢?

    可是娜塔莎已经向着他抬起泪眼朦胧的眸子。下一刻,令托里斯想都不敢想的是,姑娘一下子扑到了他的怀里,把脸贴在他的肩膀上,放声大哭:

    “托里斯……他们会被打死的……我不要他们死啊……”

    他把手战战兢兢地抚上她那金色的秀发,吃力地开口说道:“娜塔莎……娜塔申卡!我以我这一生的欢乐向你保证,他们会回来的……会回来的!”

——远方的小白桦《未完成的肖像》】

9102年了我还是要大喊我爱立白一辈子。

记得第一次读《肖像》从头为托里斯和娜塔莎哭,最后看到他们结婚才破涕而笑【…结果成了我十几年来唯一一对从头到尾都不希望任何一方死然后强烈希望以结婚白头偕老作结局的cp……

后来每次读都会优先读车站结婚那一段。但昨天第不知道多少次重温时发现自己以前一直没有什么感觉的这一段忽然hits me like a bus。

因为在这一段之前有一句说托里斯“生活给他的是多么少,从他这里夺走的却又那么多”。所以当他说“一生的欢乐”时就有种…尽管拥有得不多,他还是不假思索地要把仅有的一切全都拿来成全心爱姑娘的幸福,这样的感觉。

于是每次读我都又相信爱情了,我还相信相爱的人总会再见面。还有就是我永远喜欢白桦女神和三部曲【震声


  990 18
评论(18)
热度(990)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