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心命题·焦虑】2

“我想如果焦虑能具像化,我的焦虑一定长得很像我妈,虽然这样说会伤她的心。我妈长得很美……

我觉得我和我妈的关系更像朋友,而不是母女。如果我不符合她的意思,她就会一边撒娇一边威胁我,简直就是笑盈盈地掐着我的脖子却说这只是在打闹。

如果我做某件事失败了,她会马上告诉我,“你完了,你就这样了”。……我知道我应该了解她,帮她分担痛苦……但她和我分享的这些方式经常一下子噎到我。

这份焦虑可以像泡泡吧……小美人鱼最后得不到爱情不是变成很多泡泡吗,像这样的泡泡。这样说有点奇怪,但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个。

泡泡诞生于很美丽的地方,我知道它肯定会破。我无限恐惧又很期待它破。”

  14 3
评论(3)
热度(14)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