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草根漫画版】鸡血半小时摸鱼……脸颊上的伤疤是被俘的那一战留下的。(零子大佬的官设)

【……但人们害怕承认:忠诚注定是自私的。胜利的一方有“忠骨”,战败的一方也有。……于个体而言,战争似是一种押上性命与名誉的、时常迫不得已的赌博。……

……他猛地转过头去。身后,千别川的峡谷与群山远远地翻滚,合着云雾与雪,化作千百排柔软的牙齿,朝他喰咬来。……

……在被数只戴着粗糙军用手套的手摁压到地上时,海因里希混乱的脑海中,唯一隐约浮现出清晰轮廓的想法却不着边际得可笑:他想起“千别川”在直帆语中的典故。

百年前,直帆还未统一,三个国家曾为了这省县大的土地而争抢。奇特的峡谷地形和难以预测的山区气候在那场载入直帆史册的冬季战争中,让千万生命过早地入了土。战争结束后的许多年,三国的遗孀、女子、母亲和孤儿们陆续地来拜访这片土地,来与自己的爱人、丈夫、父亲和兄长道别,为他们立起树枝作墓碑。于是这里,万棵青树,千百场别离,是谓“千别川”。

海因里希如今也在这里了,隔着雪,他听见泥土的声音——谁知这方泥土不曾是一个活生的人?

想要活下去。要活下去。

他的头发被抓住,头也被吊起来,肩胛却被紧紧摁着。他眼前闪过一道明晃的银光,下一秒,右眼下方就发冰——继而发烫。他看见自己对着的雪面上,慢慢画出一枚红色的痕迹。

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些直帆人手下留情了;他们明明可以直接捅瞎他,或者压根不给他留这条活路。可他们只是往他脸上深划了一刀,割开他之前那道被匕首划破、结了薄痂的伤口,仿佛是伐木工给砍倒的树刻了标号,仿佛是训马人给被捕捉的野马烙上标痕。

海因里希闭上了眼睛。他第一次知道生命这么贵,甚至得用自由来换。】

【热烈庆祝有海哥的新官粮,我迅速大量嗑爆。 ​​​虽然说理论上食战损我有愧于心但那道疤太合我口味喏。
暑假出原创版会加放一章海哥的番外!因为太爱他了,好舍不得他便当额啊【划掉

  5
评论
热度(5)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