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这两天画的小玩意。

p1是大噶都懂的幸歌【我真的有在写新更!但谈恋爱好难写,卡住了otz

字是取自振哥写给远在苏瓦克的阿羽的最后一封信:“虽我们于世短暂,但一场顾念的时间还是充足。我祈愿下一代人能明智、善良,且自由。你觉得这怎样?我想不出比这些更重要的了。”

p2是个意味不明的酒杯设计,电话和酒盏合体。灵感是来自写梨花里面振哥喝酒的一段(实体书限定的一章里的内容)……字是来自《花の薫りは叶枝垂れ》一曲的歌词。

思念大约就是那种,欲要说出口却又咽下喉咙的酒,之类的感觉吧。听着远方的话语,有千言万语想要回答,却终是独自咽下。 

p3学校博物馆里一尊雕塑……写生结果手速太慢闭馆还没画完【。】

p4油画棒,自聂鲁达的诗“云流浪着,像道别时的白手绢,远行的风以双手摇动它们。”

  18
评论
热度(18)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