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依旧是第11集,艾丹和耶尔小弟,可能是他们俩刚入伍第一次开战前有点少年人兴奋和新奇的样子吧,不知道,就想画他们俩笑。

画这个的冲动还是在看完13集完结集……我已经料到少佐不会露脸所以很冷静……虽然看到结局还是有点不冷静……

但总之就是……这次的副标题是13集开头,战争结束了,薇尔莉特说的那句“结束了,但是……”战争结束了,但是战争夺走的人们不会被还回来了。薇尔给那位父亲写信时,是不是也想起了艾丹的信,才说“非常理解”呢?“谢谢你生而为我们的儿子”和艾丹的“希望来生也能做你们的儿子”,很相似呢。

原作中耶尔小弟是个10岁的小孩子,因为国家规定16岁以上必须参军,16岁以下参军有奖金,耶尔就是为了给母亲筹医药费而参军的。之前就在想,如果已经需要孩子上战场了的话,得是多么可悲啊。

掐指一算艾丹和耶尔便当了的那场战,离签和平约并没有多久啊。这两个孩子,离他们向往的和平那么近,却终是一步之遥、几日之差,没能回到故乡。

我到底为什么会在一个热门番真情实感地萌路人啊……otz


  25 4
评论(4)
热度(25)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