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质问箱欢迎来唠嗑!】


【1】

是读什么专业的……听起来很扯淡,但我确实是在美院学工业产品设计和音效还有插画otzzz虽然因为画得烂做家具也不实用只能偶尔搞纸雕还音痴,所以这个人设基本上没人看出来【。

其实我现在这个学校是不分专业的!随便选课上课,我在插画、产品设计、动画、电影、音效之类的全都混了一通……在转学来美院之前我是在university学建筑和国关(后转了哲学)。

我高中就在美国这边读的……刚到的时候文科类非常棘手。【我老觉得荷马史诗这种东西真的不太该在九年级教啊跪了】但适应一年之后英语进步了就非常享受文科类课程了(历史一如既往的及格线挣扎,但文学类十年级之后基本上稳高分,虽然考ap时因为爆字数而翻车了(。)学得很开心,高中读的书也很大程度奠定了我挑书的习惯。

上大学之后大约是因为数理实在不开窍,相比之下哲学心理学之类的课就学得非常轻松……这边的文科课从高中到大学都讲究critical thinking,基本上除了选择题或课本题外,都没有什么过于苛刻的标准答案,对于我这种热衷魔怔的人来说是天堂.jpg。

我觉得可能不适应的更多是英语能力方面吧,因为学文科到后来真的会渐渐词汇不够用,不过学着学着就自然而然会了所以不用担心……文化背景方面的困惑我没有什么印象,大约也有我死宅不社交的属性在作祟otzzz基本上我和舍友以外的人打交道都是出于学业或公事,这些事上文化背景并不会过多影响到交流。


【2】

丰臣时期的一期是什么样呢?之前看过一个本子《一期一振过去的故事》讲的就是丰臣时期的哥哥,里面所描述的那个时常不苟言笑、却心思澄澈地注意着人间的一期,我很喜欢呀。我个人偶尔会忽然嗑爆长发乱刃设定和冷艳高贵天.下一振,但我自己的理解中……

那个时期的一期大约是长头发吧,比现在更加地英姿飒爽,擅长和歌,文武双全,傲骨铮铮,豪放开朗又不失温柔的大哥哥,秉承着秀吉的性格,甚至可能也喜欢胸大的美人儿!……这样的(请停止你黑粉迷妹一般的发言)。对于自己所看重的事物和人,丰臣时期的哥哥会有一种极为坚定与自傲的守护者态度?当然这也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现在本丸的一期哥已经很英姿飒爽啦!所以想一想如果比现在还要更加俊朗的话,实在是荷尔蒙爆表啊!说话什么的也会比现在还要更气势雄宏吧,总之就是像正午的太阳一样耀眼的存在吧!比起现在秋水一样温润的眼目,那个时期的哥哥的眼睛,肯定是令人看了就血脉喷张地想要追随他一同见证辉煌的hshshhshhs^qqqqq^【忽然因为脑补而陷入了混乱


  7 2
评论(2)
热度(7)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