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草根·漫画版】

摸个伊莲娜(小藤原)!依旧不是公式是瞎摸鱼……【沉迷嗑人设无法自拔我是不是有毒【p2是我心心念念的海zhen伊teng

不出所料零子太太设定的也是金发,大噶都说她该是金发!Irina来源希腊语,释义是peace。很符合这个故事了……“他呼唤我的名字,就像呼唤和平一样。” 

其实我非常想看海哥摸着她头发喊她伊丽申卡,伊丽莎,伊诺契卡…之类的……原篇里振哥喊“小藤原”那样的【不存在的.jpg

挺喜欢的一个角色吧,算是我目前塑造过的女性角色里比较有意思的一个了……不过记得当时写草根的时候犹豫了很久要不要从她的视角写呢……女性角色的视角与男性角色有蛮大差异的。嘛,不过,在这个故事里,性别的存在非常微妙……我时不时地想强调差异,但更多的时候这个界限很模糊。我觉得差别还是存在的,且不是一边比另一边更好或更差,只是“察觉到的点不同”而已。所以一个故事同时有两性的感受与视角,在我看来是故事感情完整的一个基础……【。

总之就是,零子太太的人设太美味了……←每日一吹

还有就是……海伊真滴很好吃……旁友们了解一下……不是官配所以格外美味【。什么毛病

这是一份不包售.后的安利……(反正也没人吃 


  5
评论
热度(5)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