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草根·漫画版】

和零子太太把改编角色名定下来了!激情滴摸一发海哥!【原型是谁读过草根的人都看得出来【

其实当时和太太推荐名字时振哥的这个我是不假思索的…致敬海涅与《德国,一个冬天的童话》。他们都叫海因里希。

我这儿不是公式!零子大佬那里才是官设,我只是官方刚公开设定就瞎几把摸同人…【摸自己同人的同人的同人真好玩,感谢大佬愿意与我联动(?含情脉脉【零子太太画的改编人设超级无敌巨型美味!我已经舔了一整天了实在忍不住了…………

总之就是……没想到有生之年有机会看到自己的小说改编漫画,是第一次!!……还是自己超爱的太太……也是自己写得挺高兴的一个故事,像做梦一样多重的快乐.jpg

再次感谢zeloco零子大佬翻牌俺!不胜感激!【起飞


  3
评论
热度(3)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