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限锻日记】三日月婶跟一期婶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肥肠潦草的摸鱼!p2白学现场

阿良之前出现过哦【阿良家的一期外套是外披的hhh

刀剑乱舞乙女向摸鱼。关于这过去一周我家本丸发生的事。p1是红茶玛奇朵与甜酒酿  阿酒和她家的三日月……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jpg 我家的锻刀从来不会那么和谐……很羡慕.jpg

其实本来想着两个都画搞笑漫但为什么我家本丸自带一种虐的滤镜???

认真思考为什么我家一期一振不肯给我锻出小龙呢?难道他还耿耿于怀我两年前他一次重伤手入时我忽然真情实感的一句“除了你我谁也不要”……对不起我是个负心人,感觉对不起他的名字……【。】

总之虽然大佬们努力奶了(谢谢茄子),但奇迹还是没有发生!统统坠机!倾家荡产。存在于梦里。非洲花心汉再也不想这些事了……


  34 11
评论(11)
热度(34)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