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关于《草根》里偶尔会出现的奇怪的双引号,像【”xxxx”】这样的,后双引号打到了句子开头…这个当然不是手癌,毕竟就算我想打出这样的手癌也有点难。

就是呢,我在mac电脑上用pages写完了草根,然后我导出成word格式发给了安娜,然而因为pages上的宋体和windows上的宋体不兼容,于是就出现了一个神奇的情况:文中两千三百多组双引号,在安娜的电脑上,有一千五百多组都从【 “ ” 】变成了【 ”” 】……而且是校正到一半时才发现了这个情况,已经来不及重新发文档改,只能硬着头皮把那一千五百多组都手动挑出来改回正确的……不过很显然挑的时候虽然反复检查过但还是因为眼拙而有所遗漏。希望大家对这个bug多多包涵一下……otzzz

也是我的锅!这次本子出得真的很匆忙,六遍校正几乎全是在四天内完成的,然后我和安娜的电脑又时不时因为兼容问题而出幺蛾子,所以有一些疏忽……

【所以这个本子出的过程怎么这么颠沛流离啊啊啊啊啊啊跪了

  6 2
 
评论(2)
热度(6)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