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新刊终宣·样刊实物拍摄·补款通知】

《草根·梨花》刀剑乱舞长篇同人小说集

  • 【TB准现货购买地址】:【新刊·准现货】《草根·梨花》

  • 【TB补款地址】:柯氏邮费补款拍
    (请点击详情查看补款规则,并确认书籍订单的收货地址为1月20-22号之后有效的地址,如果过年回家想看的话尽量填家里)

    这次封面的标题是由俺爹亲笔写的!为俺亲爹点赞wwww

没有错!在预jin售qian的鼓ya励po下,我不可思议地在两个月爆了十五万字,将这套书给产出来了,没有窗,没有咕咕……虽然有几篇本来计划放的没写完/放不下,但还是挺满意的。

补款补的是印刷费和续重。一宣估计的页数(400p)和字数(22万),统统都不准。现在这套本子的总页数是:【570页。29万字。】

对的,没错,一宣的时候我根本没料到会这样,结果纸价还涨了……

《草根·梨花》和《沿着风的轨迹》都购买的话(如图3所示),三本套装厚度约为6.3~6.6cm(《风轨》三刷为轻薄版,四刷与一刷厚度一致)


  • 【试阅】

        《草根》            《梨花》


实体书将收录网上暂不公开的《草根》番外两则和《梨花》第十章。
如果已经看过这两个故事的旁友可能已经能看出扉页上的小插画是什么了www
虽然这次打样没有印,会附赠跟《草根》剧情有关的、出人意料的书签和明信片哦。
这次的故事是充满私心的。能和鹤丸、一期、药研跟其余粟家的孩子,还有文中的各个角色一同走过这两个故事,非常开心。也希望大家届时拿到本子能阅读愉快。

《草根》的封面有大部分白色,因此选用超感纸,比《梨花》的封面要更好打理,但也还是属于容易搞脏的。还请小心。
因《草根》的故事比《梨花》久远,内页选用了米黄纸,《梨花》内页为米白。应诸读者反映,比《风轨》调大了些字号。愿能带去更好的阅读体验。

最后,《草根·梨花》通贩中,售价的 17% 将无偿捐献至无国界医生组织(MSF),以绵薄之力支持其人道主义救援工作。在《草根》中,鹤丸最后选择的道路,是勇敢而充满惊喜的。愿让故事的意义不局限于文字。关于MSF可戳这篇文章以了解:“无国界医生”:像一道闪电照亮人间苦难


  29 3
评论(3)
热度(29)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