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一个微小的通知】

1:旁友们!如果!你!买了!《草根·梨花》! 又打算过年过节的时候阅chi读dao!请记得!上淘宝儿!

联tiao系xi客服(俺)把地址修改到家里而不是学校!因为可能要一月末才发货!是我的锅!手速太慢了!可向我舍友预约滴滴打优!

放心!这套书非常无比正直清廉老少皆宜我爹妈共同审核过关,寄到家里就算被父母或弟妹亲戚拆了验货!我也毫不畏惧!

2:可以把邮费补拍放进购物车了么么哒!←但先别拍啊啊等样刊出来我们才知道到底超重了多少,所以补款价格还没最终确定下来!

现在!一宣说的什么一套书400p啊22万字啊,大家就忘掉吧!目前虽然梨花还在写!草根番外还在改!但是已经变成了≥500p的27万字了!这爆字数是不是很有我厂的特色!【干笑

因为时jin间qian和厚度缘故,短篇就不放了,这套书只放两篇长篇和草根的番外!分册!上册为草根正文,下册为梨花正文加草根番外加总后记跟友人评!

港台的旁友们若草根梨花风轨三本都成套买了的话就不用补款了!毕竟转运的续重费有多肉疼我也知道…………

感谢阅读到这里!么么哒!

  7 5
 
评论(5)
热度(7)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