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啊!拳拳哥!你真好!真好啊!啊!!!太高兴了,让我缓缓……可爱……啊!谢谢你!!【语无伦次手舞足蹈快乐大叫.gif

百慕:

小藤原

场景出自《草根》第三章   作者 @俚优 

认识阿优的时间不长,因为都在绘画上投了心思而成了朋友。直到前些天才想起来阿优曾提起过她还是个写手,对于喜欢挖脑洞又忠于摸鱼的我(咸鱼)来说,有个朋友是会产粮的写手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啦XD。

于是一番搜索,《草根》这篇文章就出现在我眼前啦=v=。

这是一篇刀剑乱舞的同人文,却给我见识到了一次惊吓呢,不同于一般的同人文以使读者和作者娱乐为主,这篇文全然发展正剧向的剧情,又尽全力用更多不同的又真实的词语描述相似的画面,读下来画面既视感十足又在相似的情景时不令人觉得有“已经看过了”的缺乏新鲜感。

这篇文可以说是同人文,又跳脱了同人文的范畴(仅个人看法)。在我看来如果不是这篇作品当中的两位主角角色是出于刀男,将他们的名字换作另外的名字,《草根》就是一部优秀的原创作品。

所以说我真的不知道这幅画该打什么标签啦=。=,非要说个官方说法的话,那就是[刀剑乱舞的同人作品《草根》的同人绘画]罢。_(XD」∠)_


  8 1
评论(1)
热度(8)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