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自汉xia化cai侵删】

没忍住来汉…啊不,瞎猜,看图说话一下女神的条漫。好医生鹤与患者一期的故事。有一点儿血淋淋?

如喜欢请务必戳进链接 打call。务必。非常感谢。我爱她。

————更正————

时隔大半年我终于偶然在pad上看到了原图然后看清了最后1p的最后一格鹤到底说了什么话……应该是鹤看着一期的泪眼之后心想“除了这赤色(血)以外,你还留着什么(话语)没(和我)说呢”………………【。当时电脑上看图很模糊没识别出来……妈呀更虐了……

——————

之前在幸歌写过相似的剧情,于是这次看到读得简直相对而言地行云流水,除了最后一句看图过于模糊于是乱猜…

反正就是shi一样的瞎猜和修嵌,只是撸来自个儿爽加安利女神。嗯!感想:鹤超苏! 

除了p1其他的都是我(凭写手的直觉和一学期浑水摸鱼的日语课)瞎猜的,真的。有查字典课本和翻译器,但有什么用吗,没有。所以如果哪位大佬翻一个正确的,请务必赏我吃一口……【暴哭


  459 21
评论(21)
热度(45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