俚优

搬运图文请注明ID【俚优】

 

如果你活着



如果你活着

我要带你到街上

我想拉住你的手

去往前奔跑


到衣服汗湿

我们坐在树荫下

掏出揉皱的纸币

买两杯冰沙


快乐的时候

脱下鞋蹦跳起来

被满街人注视着

大声地歌唱


我想给你看

人间特别特别好

值得你降生成长

值得来一趟


如果你活着

就多了个我爱的

也多了个爱我的

不再孤单的


如果你活着

我就不编故事了

要好好和你一起

活在人世里


2017.08.19

前篇:《致未曾出生的你》



  30 2
评论(2)
热度(30)

© 俚优 | Powered by LOFTER